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郑州海关文化下乡演出在我县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922日,郑州海关文化下乡演出在辛集乡范店村举行。郑州海关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谢永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留根,副县长王金刚到场观看。

演出在手语表演《青春金钥匙》中拉开序幕,二胡演奏《劳动最光荣》,朗诵《读中国》,河南坠子《中州自古美名传》,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精彩纷呈,演出队伍精心准备,节目有序开展,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演出前,谢永亮慰问了海关总署驻村扶贫干部,了解其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扎根基层接受磨炼,发挥特长和自身优势,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走访看望范店村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郑州海关保健中心的专业医生为村民们进行了“扶贫健康行”义诊,为村民提供现场就医咨询,发放常备药品。

演出后,谢永亮一行实地调研了海关援建的蔬菜大棚种植基地,听取相关汇报,认真察看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鼓励企业要用好扶贫政策,通过创新实干持续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助力脱贫攻坚。(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