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杨英锋李会良调研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925日下午,县委书记杨英锋、县长李会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赵村镇、尧山镇调研假日旅游安全工作。市尧管局局长、副县长史晓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杰,副县长曲延辉,市尧管局副局长王建民等参加调研。

杨英锋、李会良一行先后到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提升改造工程现场、311国道尧山镇至板房段及尧山景区上下山道等处,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实地察看度假区整改提升情况,详细了解道路交通等假日旅游安全工作情况。在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提升改造工程现场,杨英锋、李会良对提升改造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杨英锋、李会良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做好度假区整改提升工作。要有树立精品意识,以全域旅游创建为统领,严格按照设计规划的标准,查短板、找差距、补弱项,强力推进各项整改提升工作。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注重细节,责任到人,多从游客体验的角度出发,着力提升旅游服务品质,营造更具人性化、精细化、舒适化的旅游环境。

调研中,杨英锋、李会良指出,我县是旅游大县,安全是旅游的头等大事,做好旅游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景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健全管理机制、提升服务水平;相关行业职能部门一定要加大检查力度,各个环节、每个细节都不能疏忽,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周密安排,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前瞻性,做好应急预案,确保遇到突发事件迅速及时有效处置。要保持好景区及周边环境卫生和道路交通安全顺畅,注意好每个细节,在各司其职的基础上加强协调配合,齐心协力营造安宁祥和的假日旅游市场环境,确保国庆假期旅游安全平稳有序。(马松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