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阿婆寨”杯职工登山比赛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我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阿婆寨”杯职工登山比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留根,县政协副主席闫同来出席开幕式。

李留根指出,此次登山比赛是对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和工作风貌的一次展现,是一次增强体质、磨炼意志的盛会,也是各单位争先意识和拼搏精神的一次展示。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发扬团结、友爱、奋进的良好风格,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激情,赛出活力,赛出干劲,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各位裁判员要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裁判工作。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努力开创我县职工文化体育工作新局面。广大职工要大力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创先争优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开拓创新、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2158名职工参赛,全程3.5公里,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组进行。本次比赛男女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另设优秀组织奖20个。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