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省级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1010日,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省级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讲话,副县长汤钦主持会议。

刘万福要求,要高度重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正视差距,补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短板。要齐抓共管,迅速行动,全面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项任务。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依照下发的任务清单,倒排工期,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克服一切困难完成各自承担的创建任务。县三创办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和指导力度,及时反馈问题,对任务落实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各责任单位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讲政治、顾大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完成承担的各项任务,努力开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县三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通报》。县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文广旅局、教体局和露峰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城区四个办事处、部分乡(镇)以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