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刘万福在调研花瓷古镇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全力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调研花瓷古镇项目建设工作,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

在花瓷古镇项目建设现场,刘万福详细询问了拆迁、建设、进料等有关情况。他指出,花瓷古镇项目是我县重点项目,也是平顶山市“十三五”十大文化产业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大大提高了鲁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项目投资方要按照投资计划,精心组织施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效。项目部要加强同相关部门的沟通,及时汇报有关情况,全力组织施工,努力把该项目建设成为全市乃至全省、全国文化旅游产业的典范。

据了解,花瓷古镇项目由北京伟光汇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占地2000余亩,总投资4.5亿元,依托我县花瓷文化资源优势,建设唐宋风格的花瓷文化旅游小镇,打造豫西南游客的夜归地、市民的会客厅、鲁山文明县城的新名片。目前,花瓷古镇的古街主体建筑即将完全封顶,展示中心正式开放,预计到明年“五一”举行古街开放仪式。(叶丰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