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五洲国际商贸城A区开业仪式举行 杨克俊杨英锋姚莲叶杨聚强等出席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1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五洲国际商贸城A区开业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克俊,县委书记杨英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莲叶,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副县长刘国朝等出席仪式。

杨英锋宣布五洲国际商贸城开业,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五洲国际商贸城开业剪彩。

刘国朝在致辞中说,五洲国际商贸城的开业,将整合我县建材家居行业,发挥行业集群效益,扩大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市场周边辐射度,提升我县第三产业商贸格局,优化产业结构,促进行业规范化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县政府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营造一流的外部环境,一如既往、积极主动为五洲国际商贸城和广大商户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高效率的服务,全力支持市场做大做强,齐心合力把五洲国际商贸城打造成为平顶山乃至豫西南地区的明星专业市场。

开业庆典仪式上,五洲国际商贸城负责人带领市场入驻商家代表团、市场运营管理团队进行了“诚信宣言”;活动主办方举办了异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和现场抽奖活动。

据介绍,五洲国际商贸城是市重点项目、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我县以专业市场典范和科学合理的业态布局打造的,集装饰建材、家居家具、陶瓷卫浴、五金机电、窗帘布艺、灯具灯饰等业态为一体的一站式采购基地。(王永安  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