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张店乡政协联络组揭牌仪式举行 杨英锋杨聚强等出席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18         浏览次数:

1018日,张店乡政协联络组揭牌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杨英锋、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等出席揭牌仪式。

杨英锋、杨聚强共同为张店乡政协联络组揭牌,杨聚强就做好政协联络组工作提出了要求,邢春瑜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杨聚强指出,乡(镇、街道、办事处)政协联络组集中挂牌是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政协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政协工作网络、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一项具体举措,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联络组规范化建设作为基层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初心使命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强化督导,健全机制,不断推进联络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政协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政协系统前列。县政协各专委会要切实加强对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政协联络组的指导,齐心合力把政协联络组打造成为党对政协领导的新阵地、基层治理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要广泛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谱写鲁山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作出新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到张店乡政协联络组办公室、“两代表一委员”活动室进行了实地察看。

县政协各委室主任、部分乡(镇、街道、办事处)政协联络组组长、张店乡政协委员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揭牌活动。

据了解,张店乡政协联络组是我市第一个挂牌成立的乡镇政协联络组。(王永安  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