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干部群众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10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当天上午,县委书记杨英锋,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锐与县委办党员干部一起收看大会实况。

收看大会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抗美援朝战争不仅奏响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凯歌,而且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这种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战胜前进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以史为鉴,弘扬爱国精神,激扬爱国热情,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各自的岗位上奉献担当、建功立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奋力谱写鲁山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