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杨聚强带队到舞钢市考察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1023日,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带队到舞钢市考察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建设工作。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乔中富,县政协副主席李斌、闫同来及部分住鲁市政协委员和县政协相关人员参加考察活动。

舞钢市政协副主席闫广甫陪同考察。

杨聚强一行先后到舞钢市红山街道楼子沟休闲运动小镇、尹集镇姬庄村“百草园”、石漫滩水库大坝公园等处实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杨聚强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宣传引导、资金筹措、基础设施建设、卫生保洁、长效机制建立等话题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考察中,杨聚强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是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内在要求,事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这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推动农村环境面貌持续向好。要认真学习借鉴舞钢市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中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参观学习外地的工作经验,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要结合各自实际,开动脑筋,创新思路,集聚力量,加大力度,努力推动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再上新台阶。(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