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李会良到马楼乡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5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县长李会良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马楼乡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江河参加调研。

李会良先后到马楼乡庄留村、河南天健农业有限公司种植产业基地等处,实地察看了高标准农田排水沟渠、灌溉管道等单体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及施工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等,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会良强调,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是一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要把此项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确保项目进展顺利。要强化责任意识,具体工作落实到位,明确到人;各部门之间要积极主动对接、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要结合实际,注重细节,把好工程质量关,完善配套设施,达到 “田成方、路成网、渠相连”的建设目标,把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惠民工程。(马松昭 张煊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