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李会良调研将相河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县长李会良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将相河治理工作,他强调,要精心组织,真抓实干,以更科学的理念来治理,以更有力的措施来推进,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将相河治理成果。

李会良先后来到将相河下洼段、振兴路段等处,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认真听取项目进展工作情况汇报,仔细了解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问题解决进行现场协调,并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要求。

李会良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真正扑下身子,有所作为,有所担当,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为出发点,以改善河道环境为目标,聚焦工作重点,确保将相河治理工程顺利推进。要各司其职,共同协作,主动做好服务,有效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顺利施工。要充分调动各方面参与河道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着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城市建设和管理的良好氛围,共同把将相河整治好、管理好。施工企业要严格按照图纸和规范组织好施工,加强施工安全管理,严把工程质量。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起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