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闫同来到熊背乡走访调研退役军人自主创业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10月28日,县政协副主席闫同来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熊背乡孤山村、茶庵村走访调研退役军人自主创业情况。

闫同来先后到退役军人刘军的青苹果幼儿园和王东海的蜂蜜加工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退役军人在平时创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闫同来对刘军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勇担社会责任和王东海抢抓市场机遇、注重创新发展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历史,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要结合实际,发挥好退役军人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各职能部门要及时帮助解决退役军人企业在建设、生产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创业典型,激励更多有创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大胆创业。同时勉励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争做新时代退役军人创业典型,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