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2020年“保护古树 记住乡愁”摄影书画征文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我县2020年“保护古树 记住乡愁”摄影书画征文大赛颁奖仪式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副县长刘国朝,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杰等出席颁奖仪式。

张淑敏宣读获奖人员名单;刘国朝讲话;李杰主持。

  刘国朝指出,近年来,在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县古树名木保护工作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引领,坚持“全面保护、科学养护、依法管理、促进健康”的方针,积极采取措施,制定政策法规,完善管理机制,不断推进古树名木保护工作,形成了“政府主导、乡镇部门联动、社会各界齐抓共管”的古树名木保护机制,全县古树名木保护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启鲁山古树名木保护工作的新征程,为生态宜居的新鲁山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保护古树 记住乡愁”征文大赛活动自4月份开展以来,共收到摄影作品786张,散文152篇,书画作品221幅,经严格评选,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90名。(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