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评价组莅鲁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1029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评价组莅临我县,开展“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评价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徐强、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温胜强参加检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江,县长李会良,副县长曲延辉陪同检查

评价组采用现场察看、听取讲解、深入调研的方式,对我县G311线K842+720板房停车区、G311线K842+340处和G207线K2238+950处沿线公路等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我县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工作情况,重点核查了我县板房停车区建设运营、普通干线公路路网监控、长陡下坡整治、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和灾害防治工程建设工作落实等情况。按照专项评价标准作出现场评价记录。

“十三五”期间,我县普通干线公路技术状况指数值达92、优良路率93.5%,与“十二五”相比分别提高4%4%,养护工程优良率达100%。(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