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杨聚强调研鲁平大道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1030日,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江河现场调研鲁平大道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住建、交通、农业农村、公路、农办等部门及汇源街道、辛集乡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聚强一行沿鲁平大道边走边看,全面了解整治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要求限时整改。

杨聚强强调,鲁平大道路域环境事关鲁山形象,有关部门和乡镇要提高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改善提升群众出行条件、打造良好发展环境的高度,扎实推进公路交通环境整治工作。要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重点路段、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要制订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层层分解任务,加强管理,集中攻坚,确保按时高效完成既定目标。要建立健全切实管用的监督管控长效机制,统筹协调,部门联动,强化督查,努力消除潜在的交通环境安全隐患。要加大科技执法手段的投入力度,确保整治工作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同时,要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动员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投入到整治工作中,形成人人都是保洁员、人人都是环境监督员的良好氛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履好职,尽好责,自觉扛起应有的责任,努力打造公路交通环境标杆路、样板路,推动全县整体路域环境得到根本改善,早日实现“畅、安、净、美”目标。(胡 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