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日期:2020-10-3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杨英锋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县长李会良出席会议。

杨英锋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会通过的《建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全县上下要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鲁山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动力,紧密结合我县实际,高标准高质量科学编制 “十四五”规划。要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着力抓好“十大任务”,为奋力谱写鲁山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全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坚决交上高质量的脱贫攻坚优秀答卷,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在家的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胡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