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李会良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11月2日,县长李会良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梁太清参加调研。

李会良一行先后到世邦机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沙河生态修复与提升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察看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要求。

李会良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狠抓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要扎实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配合协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紧盯项目推进,主动作为,共同协作,形成齐抓共管和项目快速推进的工作合力。施工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环保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要进一步加强进度管理,精心组织施工,科学组织调度,全面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