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人民学习•格局屏天下”直播课程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11月3日晚,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人民学习•格局屏天下”直播课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红敏,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斌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在我县企业家学院收听收看。

  王红敏指出,企业和企业家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国家大政方针的支持。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三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5年的工作方向、工作大局、工作重点进行了谋划,需要统战系统每名干部职工和企业家们吃透上级精神。我们还要在吃透精神的前提下,结合实际,把握机遇,把相关工作做细做扎实,把企业做大做强。格局屏天下讲堂,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平台,希望企业家们珍惜县委、县政府提供的学习机会,通过加强学习赢得个人的成长进步和企业的发展壮大,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视频直播课程由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讲授,题目为《带着决心与远见再出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