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次数:

  11月5日,全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汤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城乡既有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要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原则,迅速开展行动,全面清查、整治、消除房屋建筑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深入开展既有房屋建筑和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按时完成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要广泛宣传发动,加强政策解读和安全教育,做细做实群众工作,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营造全社会支持房屋建筑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要按照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指导,加快整治进度,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任务完成到位。

  会议传达了《全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