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2020年度病媒生物防制市级考核评估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11月6日,我县2020年度病媒生物防制市级考核评估反馈会召开。副县长汤钦出席会议。

反馈会上,考核组以PPT形式向我县进行了反馈,对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考核组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正确看待取得的成绩,找准问题,部门协同,突出重点,共同参与,彻底清理“四害”孽生地,完善中小餐饮及农贸市场防蝇防鼠设施,加大垃圾容器的清理保洁,确保做到日产日清,加强对卫生保健知识的宣传,增强市民卫生健康意识,健全除“四害”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水平。

汤钦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考核评估为契机,认真整改市级考核评估组反馈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压实整改责任,用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全面抓好落实。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针对考核评估组反馈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整理,及时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全面进行整改,全力推动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