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2020年全县冬春火灾防控动员部署会暨“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07         浏览次数:

11月7日,2020年全县冬春火灾防控动员部署会暨“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出席启动仪式。

彭清旺指出,消防工作是一项社会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社会单位和广大市民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加速形成“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群众积极参与”的消防工作格局贡献力量。

彭清旺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始终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准确把握重点,全面整改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坚决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将责任制落实贯穿冬春火灾防控全过程,将冬春火灾防控和消防安全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广泛动员,确保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为消防宣传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消防器材使用演示和消防宣传展板。(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