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副县长汤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钦指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放在全县工作大局中谋划,态度坚决地推进整治工作。工作开展以来,全县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要清醒认识到我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还存在有一定的不足,当前任务仍十分艰巨。各相关部门要克难攻坚务求必胜,在宣传上下功夫、发现上下功夫、整治上下功夫,坚定态度严惩新增。要加快完成省级图斑摸排任务,立即组织国家图斑核查工作,及时梳理总结上报摸排成果,严控时间完成摸排。要认真查漏补缺,举一反三整改,加强执纪监督,紧盯问题确保质量,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全力打赢打好这场农村耕地建房整治攻坚战。
  会议宣读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领导小组文件,通报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各乡镇拆除进度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基本情况;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国家及省级有关系统填报培训。(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