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2020年“金秋招聘月”暨创业成果展示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我县2020年“金秋招聘月”暨创业成果展示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徐忠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出席启动仪式。彭清旺讲话并宣布我县2020年“金秋招聘月”暨创业成果展示活动启动。

彭清旺指出,此次活动以“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促就业创业带动”为主题,既是我县返乡创业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掀开了我县返乡创业就业工作的新篇章。各级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好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工作,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切实加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相关服务工作。要积极展现我县创业成果,吸引更多的有识之士回乡创业,为家乡经济建设作贡献。同时希望广大农民工朋友通过“金秋招聘月”找到满意工作,在新的岗位上施展才华,实现增收致富;各用工单位转变用工观念、改善用工环境、提高用工待遇,切实保障农民工各项权益,与劳务输出地和农民工建立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为农民工返乡创业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

启动仪式上,返乡创业企业家代表、务工人员代表作了发言。(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