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邓志辉到想马河村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尧山镇想马河村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朝参加调研。

邓志辉在调研中指出,农村公路建设不仅要保进度、早完工,更要确保路网连通,配齐基础设施,便于群众出行,把农村公路建设这项民生工程做细、做优。在建设过程中要按照保护沿线自然文化风貌的原则,坚持生态保护优先,强化科学规划引领,集中优势,主动作为,统筹考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优化道路建设方案,保证道路建设与生态保护相协调,做好道路沿线生态环境的保护。同时,职能部门要制定偏远山区网络通讯信号建设工作措施,加快网络通讯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偏远山区网络通讯信号全覆盖。(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