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省文旅厅、省文化馆助力贫困地区文化建设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省文旅厅、省文化馆助力贫困地区文化建设捐赠仪式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康洁,省文化馆馆长冯莉,县委常委、副县长翟传鸣等出席捐赠仪式。

康洁指出,鲁山县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突出,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巩固脱贫成果、实现共同小康,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希望鲁山县文化馆与省文化馆积极配合,利用好此次捐赠的设备,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加强村级文化基地建设,衔接好文化活动链条,珍惜现有好的发展环境,充分发挥本土文化资源优势,丰富百姓的文化生活,激发百姓的内生动力,从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翟传鸣说,一直以来,省文旅厅关心关注鲁山文化旅游和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加大资金和项目支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全力帮助鲁山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此次为我县送来的文化活动器材,我们将第一时间合理分配到基层一线,使其尽快发挥效益,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同时,我们将继续加大文化事业投入,深入挖掘各类文化资源,将鲁山打造成为文旅强县。

仪式上,冯莉代表省文化馆为县文化馆捐赠了文化器材。(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