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莲叶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李留根、王国锋、许杰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学君,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宏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闻延菲,县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及县人大机关委室的有关同志等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4人,实到3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接受叶锐辞去鲁山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接受曲延辉、刘国朝辞去鲁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报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任命于伟为鲁山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于伟为鲁山县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会议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姚莲叶说,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带领县纪委监委一班人,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开创新局面,为鲁山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