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叶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留根,副县长王献春出席会议。

  叶锐强调,要认清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把改革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鲁山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跨越式发展。要把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系统性。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坚持以人为本、坚持问题导向”的基本原则,把政治引领作为根本保证,把素质提升作为突出任务,把权益维护作为基础工程,突出重点,统筹推进。要注重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协同性。要同心同向、齐抓共管,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工会、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组织步调一致的工作格局。要务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效性。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
  李留根对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献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鲁山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

  各乡(镇、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