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海关总署牵线搭桥 我县收到40万元捐赠物资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在海关总署的牵线搭桥下,菲仕兰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我县教育系统捐赠价值40万元扶贫物资。副县长杨洪峰、王金刚,菲仕兰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政府事务负责人刘晓虎出席捐赠仪式。

  杨洪峰首先代表鲁山县政府和全县教育系统20万师生,向菲仕兰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致谢。她指出,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的事业接班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他们创造有利的学习条件和健康成长环境,帮助广大学生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希望受助对象能把爱心化作对国家和社会的强烈责任感,化作建设家乡、振兴中华的远大理想,化作克服困难、发奋学习的巨大动力。

  王金刚在致辞中说,菲仕兰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慷慨解囊,向鲁山县人民教育基金会捐赠现金20万元和价值20万元的奶粉,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必将对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起到重要帮助作用,对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脱贫攻坚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