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杨聚强带队开展政协委员提案协商督办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带队开展政协委员提案协商督办活动。副县长王献春、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参加相关活动。

  杨聚强先后到梁洼镇鹁鸽吴村、瓦屋镇土桥村香菇种植基地、背孜乡背孜村等处,实地察看传统村落打造、香菇种植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介绍,对加快办理政协委员提案、促进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聚强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利用土地资源优势,依托乡村区域特色,把握时间节点,发挥传统村落自然生态优势,科学合理完成恢复、打造任务,助力乡村振兴。要构建菌种培育、种植、深加工的全产业链条,做大做强香菇产业。要积极采纳政协委员提出的合理化建议,采取有力措施,想尽办法解决问题,真正将工作落到实处。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继续通过传递社情民意信息、委员履职视察等方式,提出高质量提案,切实为解决各种难点问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高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建言献策、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部分政协委员围绕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和专题协商。(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