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全省、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省、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迅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彭清旺要求,各乡镇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召开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研究制订方案,下功夫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突出抓好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推进农村消防取水口的改造工作。要落实网格化排查机制,组织相关人员开展联合检查和宣传教育工作,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做到层层部署、层层落实,切实履行好行政领导的领导责任。各行业系统主管部门要切实做好所属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大力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活动。要把消防安全作为人命关天的大事,时刻擦亮眼睛、绷紧神经,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扎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王培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