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接受国家评估验收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全省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接受国家评估验收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杨洪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今年是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收官之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检查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树立大局意识,对检查中存在的教育经费拨付不到位、大班额现象及多媒体功能室应用管理不善等问题及时整改。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加强领导,上下协同,务求实效。要倒排工期,抓紧整改,确保我省顺利通过国家评估验收。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此次动员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建立评估联动机制,解决好大班额问题,补齐办学条件短板,多渠道解决好教师资源均衡问题,提升学校办学及管理水平。要严肃工作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搞形式主义、不弄虚作假,做好舆情反馈监控,确保顺利迎接国检国评。
  会议结束后,杨洪峰对我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接受国家评估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杜元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