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资格联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1126日下午,我县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资格联审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学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学君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农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事关基层政权稳定,事关农村发展和群众福祉,意义重大,关注度高。各乡镇和联审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做好资格审查是打牢换届基础的需要,是树立基层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的需要,是满足当前形势的需要,自觉提升做好资格审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资格审查职能,齐心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严格标准,规范流程,强化部门联动,严把准入关口,坚持优中选优,抓细资格审查,确保审清审透、不出纰漏。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以严实的责任、严格的标准、严密的程序、严明的纪律抓好候选人资格审查工作,为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宣读了县换届办资格联审组工作职责,讲解了资格联审工作程序、注意事项,并对照“九不能”“六不宜”清单对资格审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