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省青联新时代乡村文化振兴文艺志愿服务队展演走进瓦屋镇刘相公村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11月27日,省青联文化体育艺术界别新时代乡村文化振兴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瓦屋镇刘相公村举办文艺展演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江到场观看并讲话,副县长王献春一同观看。


  刘江指出,鲁山县委、县政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将脱贫攻坚作为中心工作,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重要组成部分,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对弘扬主旋律和社会正气,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纯朴民风,改善农民精神风貌,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各级党委政府以此次文艺展演为契机,坚持文化脱贫和物质脱贫互助共进,进一步发挥好文化在脱贫攻坚中的精神引领作用,使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激发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汇聚起强大的精神支撑和文化力量。




  参加演出的文艺志愿者表演了戏曲《刘墉下南京》《穆桂英挂帅》《人生在世孝当先》《朝阳沟》,唢呐《百鸟朝凤》和朗诵《脱贫攻坚》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