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2020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我县2020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杰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关系脱贫攻坚目标实现。各相关部门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提升工作成效,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领到工资。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迅速进行风险隐患排查,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集中力量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要严格督查问效,推动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取得突破性进展,确保拖欠的工资及时发放到位,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聚焦重点领域,实施综合治理。各相关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履职尽责,确保实现“两清零”目标。(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