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12月3日,我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杰出席。

李杰指出,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严格执法,科学调度,跟踪督办,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加大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力度,狠抓扬尘、“散乱污”、挥发性有机物及重污染天气的治理管控。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加快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进度,整治黑臭水体,加强对农村污水处理厂的督促管理,加大水污染防治项目申报力度。要做好舆情防控工作,加强舆情应对机制及处置能力建设,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作用,用正确舆论引导广大网民。要学法用法,依法行政,加大污染违法违规查处打击力度,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实现蓝天、碧水、净土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鲁山县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通报了市大气攻坚及水攻坚考核情况。县环境攻坚办副主任、县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主管副职参加会议。(王培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