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产业集聚区百园增效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12月4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产业集聚区百园增效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省产业集聚区百园增效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全面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推进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副县长王献春,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梁太清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产业集聚区提质增效的紧迫感,准确把握“百园增效”行动整体要求,突出抓好“百园增效”行动重点工作,切实保障“百园增效”行动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要把“百园增效”行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结合本地实际,细化工作方案。各产业集聚区管理机构要深入分析研究园区整体发展情况、资源利用水平和企业的具体情况,一企一策,一地一策,做细工作,积极稳妥推进。要建立完善部门间信息共享、会商研判、联合监管、共同行动等工作机制,汇聚工作合力,确保全省产业集聚区“百园增效”行动取得实效。(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