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举行2020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12月4日是第7个国家宪法日。当天,我县在县宣传文化中心广场举行2020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朝,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宏伟,县公安局局长王泉水参加。

  刘国朝指出,举行2020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是为了在全县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依法治县进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法治观念,使宪法入眼、入脑、入心,真正使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融入公民日常工作生活,为深入推进法治鲁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共摆放宣传展板140余块,设咨询台20处,发放宪法读本、各类普法宣传折页及手册4600余册(张),现场接受普法教育的群众近5000人。
  据了解,“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自11月30日启动,12月6日结束,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分为集中宣传和宪法学习宣传主题活动,通过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主题活动,真正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