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法院开展司法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12月4日,县法院开展司法开放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朝,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县公安局局长王泉水及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国朝一行先后参观了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多元解纷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审判庭、荣誉展厅和法官宣誓室等场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宏伟介绍了县法院基本情况和今年的工作进展情况,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宏伟表示,县法院将以此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继续加大司法公开的力度,在“公平正义”上下真功,在“获得感”上出成果,广泛邀请人民群众旁听庭审。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条件和方式,吸收民意、汲取民智,彰显民主司法精神,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新时代法院工作队伍。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与正义,为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