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省人大调研组调研我县推动洛阳都市圈建设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12月10日,省人大调研组调研我县推动洛阳都市圈建设相关工作。县长李会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留根,副县长王金刚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河南恒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鲁山县华豫万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洁利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和清研鲁山科创中心等处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投资等情况的详细介绍,观摩企业生产现场,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模式,围绕融入洛阳都市圈建设、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推动洛阳都市圈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近年来,鲁山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上级决策部署,在推动洛阳都市圈建设方面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希望鲁山县在产业布局谋划上和洛阳形成优势互补,在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上与洛阳共谋共建共享,加快鲁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共同推动洛阳都市圈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