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暨2020年意识形态督导检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12月11日,全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暨2020年意识形态督导检查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出席并讲话。

  刘万福要求,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要强化导向意识,以审定的宣讲提纲为准,做到全面准确、完整系统、科学权威,防止片面化、简单化,最大限度地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举措,重点阐释解读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措施和惠民政策,把中央的精神讲透彻。各单位要组织本辖区和本系统的宣讲工作,扩大宣讲的覆盖面。要精心做好宣讲活动的宣传报道,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强势氛围。
  关于意识形态督导检查工作,刘万福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的必要性。各乡(镇、街道)要聚焦“2020年意识形态责任制考核表”,查找问题,及时整改,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确保2020年的意识形态工作完美收官。(范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