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河南省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国家督导检查反馈视频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河南省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国家督导检查反馈视频会召开。副县长杨洪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指出,在此次督导检查中,河南省达到国家规定的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认定标准,成为全国又一个通过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验收的省份,这在河南省教育发展史上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今后,河南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的起点,抓住新的机遇,谱写河南教育新的篇章。要抓整改,正视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整改、举一反三。要抓巩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成果,防止问题反弹。要抓提升,稳步推动优质均衡发展,把准优质均衡的核心要点,做好长期谋划,聚焦关键环节,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要抓监督,不断完善教育督导体制机制,进一步配齐建强教育督导队伍,加强相关保障,加强问责问效,确保督导成效。(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