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2         浏览次数:

1212日,全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南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汤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钦指出,各乡(镇、办事处)及县直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成立专班、科学制订方案,以最严厉的措施、最严实的作风,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汤钦要求,要坚持“属地管理”“权属使用”“主管审批”“边查边改”四项原则,明确责任分工,逐级压实责任,准确把握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重点。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真抓实干,全力攻坚,努力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机制到位、宣传发动到位,采取扎实措施,及时消除农村住房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议传达了《鲁山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

各乡(镇、办事处)及县直相关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