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王红敏到民革鲁山支部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

12月1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红敏到民革鲁山支部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民革鲁山支部主委闫同来参加调研并主持支部例会。

王红敏就民革鲁山支部参政议政、脱贫攻坚、村级阵地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民革作为民主党派,要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政议政,建好言、献好策,发挥参政党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鲁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民革鲁山支部要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部署和中心工作,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切实履行民主党派服务社会的职能。要做好视察调研,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多听取各级各界呼声,提高履责实效。

会上,闫同来详细介绍了民革鲁山支部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民革鲁山支部党员就道路环境等民生问题及如何更好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进行了探讨。(杜元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