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乐豫一帮一”助学金及“乐助文具包”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乐豫一帮一”助学金及“乐助文具包”发放仪式在鲁山一高举行。副县长李新杰,县政协副主席、鲁山一高校长牛山坡出席仪式。李新杰讲话,牛山坡致辞。

李新杰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同时注重宣传引导,大力弘扬人民教师敬业乐教、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鼓励社会各界关爱资助贫困学生和失依儿童。此次团县委携手乐助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对我县37名贫困学生进行总价值达8.2万余元的爱心捐助,这一善举有力支持了我县教育事业。希望受到捐赠的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要饮水思源,牢记社会各界对你们的无私帮助,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及文具大礼包,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