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10个单位率先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发布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

12月15日,笔者从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县住建局、水利局、文广旅局、统计局、物资服务中心、鲁山二高、国家税务总局鲁山县税务局、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鲁山支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等10个单位已率先办理党报党刊订阅手续。

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后,全县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单位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周密安排,筹措资金,抓紧落实;具体负责同志加班加点,积极征订。截至12月1518时,县住建局等10个单位已办理了党报党刊订阅手续,率先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负起责任,采取得力措施,分解发行任务,落实订阅费用,加快征订进度,确保按时完成2021年党报党刊发行任务。(马松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