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2020年秋季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次数:
  12月16日,我县2020年秋季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叶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叶锐指出,学习是共产党人的“进步之源”,当前,我县广大党员干部面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繁重任务,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冲劲和干劲,表现出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但是,我们也要看到,随着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和科技创新的日新月异,各种新事物、新变化、新情况层出不穷,各级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学习意识,自觉学习、带头学习、经常学习,在学习中把握事物发展的规律,在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时站高一步、想深一步、看远一步,在实践中不断创造出新的业绩。
  叶锐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肩负起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要联系实际,注重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联系我县的发展实际来学习,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来学习,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来学习,用一流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厚爱。要严肃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党校学习机会难得,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认认真真学习一些知识、探讨一些问题、积累一些经验,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为我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