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驻石龙区市人大代表到我县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次数:
  12月16日,石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克云带领驻石龙区市人大代表到我县开展异地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莲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李留根、王国锋、许杰,副县长杨洪峰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花瓷古镇、鲁阳电厂、鲁山瑞亚牧业有限公司、城望顶省级森林公园、滨河公园等处,实地察看了解我县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和生态环境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认真学习我县在加快文旅融合发展、大力发展产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改善城市面貌等方面的思路、举措,对我县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代表们认为,鲁山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展现出蓬勃生机和活力,很多经验做法值得石龙区学习。回去后,将结合此次视察取得的“真经”,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为即将召开的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进而推动石龙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鲁山、石龙区两地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推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助推全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