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杨英锋调研大西环及迎宾大道道路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杨英锋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大西环及迎宾大道道路工程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留根、副县长汤钦参加调研活动。

  杨英锋一行先后到大西环、迎宾大道道路工程施工一线,实地察看工程推进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对道路规划和建设、工程进度和质量及道路通行情况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杨英锋首先来到大西环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道路建设情况,听取道路两边绿化、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他强调,各参建单位要相互配合,紧密协作,加大协调组织力度,创造良好施工环境;要克服天气原因造成的不利因素,坚持项目质量与速度并重,在抢时间、赶进度的同时,更加注重抓质量、抓安全,努力把大西环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亮点工程,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迎宾大道建设现场,杨英锋一行一路步行,一边实地察看道路建设情况,一边研究探讨道路规划建设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杨英锋强调,加快迎宾大道等全县重点道路工程建设,对拉大城市框架、构建畅通便捷交通网络、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建设品位、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排除万难,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调研中,杨英锋对我县道路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速度。要进一步完善线网规划,优化施工方案,打通关键节点,提升道路建设与交通管理标准。要同步跟进道路沿线景观提升工作,注重景观打造、环境治理,加强对道路交通、环境卫生、绿化亮化美化的综合管理,提升管理水平,打造优质、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要加强协调联动,同步推进城市建设和绿化工作,抓住有利时机,及早植绿栽绿。要强化对道路两侧违法建筑的监管力度,对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等行为实施高压态势,坚决制止、严厉打击。要依法依规加快相关道路规划及建设进度,确保在建道路按期竣工通车,拟建道路依序依规顺利推进,全力打造鲁山四通八达、便捷高效的大交通格局。    (胡晓 王培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