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红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红敏指出,当前,我县已高质量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十三五”即将圆满收官,我们和全国一道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特别是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新时代鲁山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我县统一战线要担起新使命、发挥新优势,凝聚共识和力量,助推鲁山在更高层次发展,就必须加强理论武装,强化理论学习。广大统战成员要强化学习意识,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要求,明确学习重点,注重学习方式,把学到的知识与平时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统战工作能力素养,助推全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为期1天,采取专家授课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新时期民族宗教政策解读》等。(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