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养生保健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12月24日,我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养生保健培训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学君,县关工委执行主任高树森参加活动。

魏学君指出,广大老干部对党怀有深厚感情,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近期正在开展的“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行动,是助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和发挥作用的重要载体,有助于建立完善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更好地满足老同志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力所能及贡献的真诚愿望。

魏学君强调,希望老领导们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以这次培训为抓手,带动更多的老同志围绕鲁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进展、新成就、新态势,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也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仔细体会、自觉行动,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聚力前行,为党添彩,为鲁山的发展再立新功。


【打印】 【关闭】